因果绿

萨鹅扫文-what the cat dragged in

这篇文里的萨斯可爱到不行,会在和好后故意露肉勾引小企鹅,会帮艾薇挖坑种树,还能帮女生们做指甲,挑衣服,吃甜品,怂恿艾薇告白喜欢的女生,最后还买了夹心巧克力当礼物讨好小企鹅。真滴是可可爱爱的小光头~

然鹅!后面情节突然拐弯,出现了神奇的走向。简单描述就是巧克力礼物事件后,某天戈登去找小企鹅,在办公室没找到,就痴汉地闻他穿过西装,这时萨斯进来了,用帮忙偷小企鹅内衣的条件诱惑戈登,然后,他俩居然doi了!小企鹅还在监视器一直看着,看完了全程!!

看到这里我懵逼了(-ι_- )接下来情节更加混乱,不知道为什么萨斯又要和哈维在小企鹅办公室doi(未遂),因为小企鹅太讨厌哈维就阻止了他们。赶走哈维之后,小企鹅终于忍不住嫉妒,和萨斯和好了??

洋妞思路真的神奇啊,为了让俩人和好不惜整这么一出……全文80%写萨斯和girls的相处,5%详细写了萨戈的doi过程,然后只在边边角角描述了萨鹅的互动,并且最后他俩也没doi成,我恨!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